民航稿件联盟CANA已成雏形 预计6月正式上线
2011-04-12  《民航资源网》

  据航联传播最新消息,“民航稿件联盟(CANA)”已成雏形,预计6月份可以正式上线。该系统力求提高民航传播的及时性、全面性、权威性,为媒体和民航企业搭建直接沟通的桥梁。

  作为中国民航业最大的民航网络媒体,2000名企业通讯员、丰富的专家人脉、充足的民航历史和数据资料,为民航资源网打造CANA提供了坚实基础,CANA将直接把民航企业与媒体紧密联系起来。

  通讯员只要将宣传内容通过邮件、手机短信、网上投稿三种方式发给CANA(http://www.cana.org.cn/index.html ),CANA就可以自动解析出内容(包括图片),并第一时间让近千家与民航资源网合作的媒体看到,媒体可以从中选择需要的素材进行加工整理。

  CANA串联了民航资源网民航数据库、媒体监测、传播指数等板块,并开发资料搜索、约稿通道、留言互动等功能,通讯员可以向更多媒体推荐稿件,媒体可以快速和实体建立直接沟通。

 
最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