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航稿件联盟新增“推荐”“反馈”等新功能
2011-08-05  《民航资源网》

  随着民航稿件联盟(CANA)的推出,用户数量不断增长,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于CANA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为此,结合用户的需要,CANA在7月份新增了部分功能。

  1、超级通讯员开通“向CARNOC推荐”功能

  CANA在原有的通讯员分级管理平台上新增了此项功能,超级通讯员(部门宣传主管等)在审核下属通讯员稿件后可以“向CARNOC推荐”,并在后台有明显标识,编辑在审核稿件时可以优先处理。

  2、超级通讯员可以审核下属通讯员稿件并发布到CANA首页

  超级通讯员审核下属通讯员稿件后稿件将会发布到CANA首页,第一时间让媒体和更多访问者了解信息。

  3、提供民航资源网(CARNOC.com)稿件采用标准

  为了达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,增强稿件的宣传价值,CANA根据历史数据和经验,总结出9大优秀稿件标准:民航企业的动态、与乘客密切相关的信息、行业数据资料、热点事件点评和民航小常识的普及、重大社会事件的响应、对行业有借鉴意义的信息、与安全密切相关的信息、民航人,民航事、民航专业文章。

  4、退稿反馈

  对于一些新闻价值不大,关注度不高的稿件,编辑在审核时会通过站内留言板和邮箱给稿件发布人反馈,主要反馈内容包括:稿件为什么没有被采用,哪类稿件容易被媒体关注,如何提高稿件的宣传价值等。这也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后续稿件质量。

  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CANA功能的优化改进,只为用户更好更方便地促进民航业的信息传播。

  相关小工具
  CANA发稿流程
  CANA常见问题
  CANA邮箱投稿规范
  民航资源网采用稿件类型

 
最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