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向民航稿件稿盟(CANA)投稿


  民航稿件联盟(CANA)欢迎时效性强、严谨真实、观点新颖和用数据说话的新闻稿件!您可以直接注册成为通讯员后发布,也可以将稿件发到我们的邮箱(news@CARNOC.com)。


民航稿盟投稿须知

  1. 来稿或注册时请注明真实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,没有标明此类信息的稿件,为防止出现虚假信息,民航稿件联盟将不会采用。
  2. 所投稿件必须内容真实。有恶意编造新闻、虚构情节、剽窃行为的,经查实的相关通讯员撤掉其通讯员资格,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、抄袭者本人承担。
  3. 新闻要素齐全、准确,新闻点突出,及时、新鲜、简洁。
  4. 新闻图片、图片新闻均须配详细文字说明。
  5. 在民航稿件联盟投稿暂时没有实行稿费制,每年将评出本年度优秀通讯员,并颁发荣誉证书。

民航稿盟投稿方式

  一、申请成为通讯员

>>已注册的请点这里进入

  注册新帐号

  稿件发布之后直接对CANA所有用户显示,经过编辑审核通过在CANA首页显示。注册通讯员可以在后台修改系统将会自动标记,提醒查看过稿件的用户。

CANA后台发稿教程

  二、邮箱投稿

投稿信箱:

    为了加快发稿速度,请注意:邮箱投稿规范。并请务必在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联系方式。

民航资源网采用稿件类型

  新闻稿件的基本原则是真实、新鲜、及时,为了增强民航资源网新闻的可读性,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,

  现拟定《民航资源网采用稿件类型》,供大家参考。

联系我们

  CARNOC民航新闻通讯员QQ群(成立于2006年3月15日)

  通讯员QQ群号:176395749 52877999(已满) 22011444(已满),申请时务必告知自己的单位和姓名。

  常见问题:http://www.cana.org.cn/FAQ.html

  更多问题请联系我们:0551-65817232